close
標題:

新莊好吃桔桔鍋

發問:

上個禮拜在永佳樂新莊節目中,看到在介紹新莊美食 想請問節目中提及桔桔鍋,是在新莊龍安路上 之前看節目,知道店家有賣牛排及火鍋 店內的昆布鍋是招牌 湯頭是多種蔬菜熬煮,無加味精 印象中地址是新莊龍安路x##號(號是三位數,其中##是一樣的數字) 想請問有人知道這家的正確地址嘛? 謝謝! 更新: 桔桔鍋的價位節目提及是$150

最佳解答:

這間地址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8號(阿柳水果行對面 http://zh-t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A1%94%E6%A1%94%E9%8D%8B/407920642672683 這是那間桔桔鍋的粉絲團可以去參考一下 那間我還蠻常去的,那邊的東西價位其實不高而且東西很多,很平易近人,而且那間的玉米濃湯是我去過所有牛排館裡喝過最好喝的 對了 那間是不收服務費的噢~~~~~ 希望對你有幫助。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其他解答: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