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請問一下有誰會用BTSpirit這個程式做出種子來

發問: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請問一下有誰會用BTSpirit這個程式做出種子來 要怎麼去做設定 好心的大大可以教我嗎??

最佳解答:

來進行第一個測試:到 bt.5qzone.net網站,下載一個叫做《盜帥留香韋小寶》的電影。筆者之所以選中它是因為這個文件的種子多,達到445個。 我們讓電腦1運行bitComet,電腦2運行bitSpirit,同時下載這個電影。下載前把兩個軟體的速度模式都調整為不限速,下載前預先分配硬碟。結果發現,兩者的速度還是有較大差別的。如下表所示。 下載內容:283MB的電影 種子數:445 目前下載人數:754 完成時間 平均下載速度 平均上傳速度 下載速度峰值 BitComet 10分34秒 426 KB/S 137 KB/S 1240 KB/S BitSpirit 24分36秒 198 KB/S 36 KB/S 625 KB/S 也許有些網友是bitspirit的忠實用戶,看到這個測試結果後會有些失望。筆者為了慎重起見,於是又進行了若幹次測試,但結果無一例外地發現,bitcomet的下載速度要快於bitspirit。 看來,雖然這兩個軟體都專門優化了對內網的支援,但是無疑bitcomet在速度方面更勝一籌。而且,bitcomet在開始下載前的連接時間約1分鐘;bitspirit從啟動到有下載速度共需2~5分鐘的時間。

其他解答: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