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兄弟牌縫紉機nx-450二年前的貨打八折購買好嗎??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請問因為有人要賣我縫紉機兄弟牌nx-450 打八折賣我 是全新未使用過的 但我不知道這樣好嗎?? 更新: 謝謝您的回答 可能是我沒有說清楚 基本上它是2年前的縫紉機 全新未使用過 維修他會幫我維修二年 有問題也可以直接找他 當然我還可以先在他那用一陣子(不過是我確定要買且付款後) 不過 看完您所說的 我覺得應該還是可以買的 謝謝您!!

最佳解答:

您好~ 店面陳列機也要27900元,但滿多人使用過。 而全新含保固網拍一台要36900元,去喜佳門市買的話沒辦法像 百貨公司周年慶折2~3千塊這麼多,基本上門市也有在賣二手機, 價格上便宜非常多,也可以拿回去送修。 你說的打8折算一算接近3萬,差不多是29520元。 如果人家賣你那一台不能送修的話,哪天壞了會比較麻煩哦! 因為有的人會因為你不是在那裡買的縫紉機,而不幫你送修, 一來他沒有賺到你的錢,二來有問題他要扛很麻煩。 除非你自已會修,或者有人會幫你修,那就可以買。 只是買的話要確認機台可以使用並且是正常的狀態? 只要不是操作不當,使用正確的話不太容易壞掉,我家那台用了二年多 也是兄弟牌從來沒有送修過,是在百貨公司買全新的,有問題我都自已修, 邊看說明書邊研究,而兄弟牌拷克機我是買全新二手機,用了很久 也沒什麼問題,如果你不常使用的話,就不要買,常用的話在買。 順便問賣的人,有無附說明書或教學光碟以及配件、贈品、壓布腳 這些等等的原廠東西,問的越清楚越好,比較沒有後續問題。

其他解答:

參考下面的網址看看 http://phi008780430.pixnet.net/blog|||||下面的網址應該對你有幫助 http://phi008780430.pixnet.net/blog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