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房東什麼都要管,又愛罵人!

發問:

我們租了一間工廠 裝潢房東也要管 裝冷氣也要管 水電也要管 每次叫廠商來,他都要罵廠商 罵的很超過....什麼理由都有得罵 硬辨也要罵~~亂罵一通... 一個很無理的老阿伯!! 現在才開始運做半個月而已 不知道要怎麼治他 我們快瘋掉了! 有沒有人有辦法..我們簽約了三年~~~ 幫幫忙

最佳解答:

您好:房東與承租人簽訂了租賃契約,因此在契約存續中,除非契約另有約定或是承租人違反民法第432條與第438條之相關規定,否則房東沒有權力去阻止承租人所進行之房屋裝潢與各項裝修。房東應該了解是將房屋租給承租人當廠房之用,承租人再房屋內所進行之裝修是無法避免,房東於租賃存續中刁難承租人與前來裝修的廠商,承租人可以不用去理會。若是房東在未經承租人同意之下,擅自進入承租人所承租的房屋,可以依照刑法第306條規定對房東提出侵入民宅之告訴。參考法規 民法第153條 契約之成立當事人互相表示意思一致者,無論其為明示或默示,契約即為成立。當事人對於必要之點,意思一致,而對於非必要之點,未經表示意思者,推定其契約為成立,關於該非必要之點,當事人意思不一致時,法院應依其事件之性質定之。第432條承租人之保管義務承租人應以善良管理人之注意,保管租賃物。租賃物有生產力者,並應保持其生產力。承租人違反前項義務,致租賃物毀損、滅失者,負損害賠償責任。但依約定之方法,或依物之性質而定之方法為使用收益,致有變更或毀損者,不在此限。第438條承租人使用收益租賃物之方法及違反之效果承租人應依約定方法,為租賃物之使用、收益,無約定方法者,應以依租賃物之性質而定之方法為之。承租人違反前項之規定為租賃物之使用、收益,經出租人阻止而仍繼續為之者,出租人得終止契約。刑法第306條 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無故侵入他人住宅、建築物或附連圍繞之土地或船艦者,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。無故隱匿其內,或受退去之要求而仍留滯者,亦同。

其他解答:960E6207E048F01D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