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Benq Siemens 手機EL71使用上的問題?

發問: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小弟最近看上這支手機, 非常喜歡它的材質和外形. 但是現在我有使用上的問題想請教大家 1.手機可以不用滑蓋, 就可以接聽電話嗎? 2.手機如果放置褲子後面口袋時, 有無話機鎖的功能? 3.請問可以輸入幾筆通訊錄? 以及每一筆通訊錄可輸入幾個電話號碼? 還有每筆通訊錄的資料可否放置於你所想放的記憶位置, 就像是MOTO 手機儲存方式(例如: 以注音符號做為索引號碼將 李大華0933456789 的資料放置於#448儲存位置), 以後我只需按下#448索引號碼就可找到要撥打的電話, 非常方便. 因為這個功能對我非常重要, 因此在購買前要請教已經擁有EL71的各位大大, 請問是否有這功能?

最佳解答:

它這一支手ㄐ是made in Germany(德國ㄐ喔)! 質感超棒ㄉ..我現在ㄉ手ㄐ就是這一支 ans- 1 . 當然可以直接接聽阿 ans- 2. 它有話ㄐ案件鎖 ans- 3. 每筆通訊錄可以有4筆電話~分別是私人電話~公務電話~私人手機~公務手機 內建ㄉ電話簿可以有1000筆&簡訊100筆... * * *還有你說他ㄉ電話簿ㄉ搜尋方式我沒用過但是如果你ㄉ聯絡人太多ㄉ話你可以按搜尋比如說你ㄉ朋友叫蘋果你只要按搜尋打"蘋"就可以找到ㄌ 我覺得她這一支ㄉ螢幕蠻細膩ㄉ手ㄐ不大但是螢幕超亮&大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太挑還是轉檔ㄉ檔案用錯ㄌ我總絕ㄉEL71ㄉ影片品質看起來沒有比CL71好...我個人絕ㄉ啦! 希 望 對 你 有 幫 助 喔 ! ! !

其他解答:960E6207E048F01D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