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這顯卡能玩火鳳嗎?

發問:

NVIDIA GeForce MX 440 這張顯卡 能玩火鳳嗎?

最佳解答:

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 XP / VISTA / Win 7 CPU Intel Pentium 4 2.4G 記憶體 1 GB 顯示卡 GeForce 6200 / ATI Radeon X1600 Series 硬碟空間 4GB 建議需求 作業系統 Win XP / VISTA / Win 7 CPU Intel Core Duo E2100 記憶體 2GB 顯示卡 GeForce 8600以上 / ATI Radeon HD 2600XT以上 硬碟空間 4GB 基本的需求跑不了,所以沒辦法。

其他解答:

不行喔~ 這張卡等級太低了~ 玩玩接龍還行的通.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