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請問有關嘉南民生學院的科系.....20點喔~~

發問:

請問他們的化妝品應用管理和保健營養系好不好??他們的最低率取分數是多少? 他們學校會不會很嚴格阿...?? 這兩科會不會很難唸呢?麻煩各位大大或是嘉藥人替我解答 謝謝 更新: 那請問.....這個科系是不是跟化學 物理 那些有關西??

最佳解答:

我是妝品系滴前任會長~!我們學校的粧品是走調製研發路線唷~!不是技術性的....所以讀的幾乎都跟化學相關居多!我現在升三年級了...我這屆ㄉ錄取最低好像是436ㄉ樣子...後來聽說有便更高了!難念是不會啦...看有沒有用心!只要專心上課...ㄧ切都沒問題啦!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其他解答:

我是營養系的..... 不過我是高中生~所以你說的錄取分數我不清楚喔.... 說實話....我不是很喜歡大部分的粧品生.....(請原諒我的無禮) 因為妝不是化的很濃(非常的誇張)就是香水擦的很重.....很不舒服... 上課也還滿沒有禮貌的.....= =||||(這應該是看個人了吧...只是剛巧是妝品生) 就我所知聽已畢業的粧品學姐說~嘉藥妝品比較偏向"理論" 所以化學讀的很兇~非常吃重 物理應該就不會了吧~物理是職安系讀的~ 營養系一年級時的化學感覺普普~就算很難老師也會稍稍放水(不過是看老師ㄛ) 二年級我就不知道好不好混了~因為我才要升上去而已 普化->有機化->分析化 還有生化(生物化學)~這是原文書 營養學也是原文書~不過每年都不同~因為每年廠商都會在編排新的東西進去 生理學...我現在的老師是每次上課必小考~不過人很好~ 我們都笑說讀生理學的時間比讀營養學的時間多~真不知我們到底是什麼系勒 不過相對的生理的基礎就不錯了^ ^ 營養也不會讀到物理喔~|||||我是剛升2年級的裝品系學生..我們這屆最低錄取好像是430耶.. 嚴格喔..我覺得不會.. 只能說..妝品系超重化學...化學要好.. 不然其他的都蠻好讀的...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