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玩Free Style會lag、魔獸爭霸也會

發問:

玩FS人物會飄來飄去= =~ 魔獸 點人物 過2秒人物才動 .. 會頓.. 網路 SeedNet 2M CPU P4 2.8 GHz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4 MX 440 請問是哪個問題 是不是網路不穩阿 = =!! 我剛剛去測速 有夠扯的 2XXK 昨天 17XX= = 更新: 掃過了 沒毒 能關的都關了 頂多開個即時通~ 應該是沒有 怎麼看@@?

最佳解答:

顯示卡 NVIDIA GeForce4 MX 440 這樣的顯示卡要跑遊戲,是非常勉強的。 建議你升級你的顯示卡,如果預算充足的話,也順便把記憶體加到1G。這樣的話LAG的情形絕對會少很多。 在我看來,這的LAG的情形應該不是網路的問題而是電腦的問題吧! 如果可以的話,建議你也使用線上掃毒掃掃看,不一定有不知名的程式正在吃頻寬也是有可能。可以使用免費的Windows Live OneCare掃掃看。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其他解答:

1.電腦有掃毒過了嗎? 2.或者你再玩遊戲的時候有再下載大量流量的檔案嗎? 3.不然就是再玩遊戲的時候電腦有在執行大量程式導致佔用到了 記憶體 如果對ADSL 速度有質疑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打 449-5000 Seednet 客服會幫你再測速度~ 不然也可以打中華電信室內電話播 123 按 9 中華也可以幫你檢測電路傳輸是否正常!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