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基地台架設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請問家裡要是要出租給電信公司安裝基地台要如何跟他們連絡?? 有外包商的電話嗎??還是要怎ㄇ跟電信公司聯絡??

最佳解答:

http://www.taiwanmobile.com/index.html 24小時服務專線﹕手機直撥 188免費 或 02-66062999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72-1號 http://www.fetnet.net/Home/index.html 遠傳手機直撥888/123 MVPN用戶99888/123(免費); 市話撥449-5888/449-5123 (市內計費)。 網址裡面有信箱有EMAIL寫信給他們說你有地方要出租給他們架設基地台 但是依照法令 他們會來現場勘驗 如果符合NCC法定標準 才能架設 NCC有一定規範 例如平行範圍多少公尺內不能有集合式住宅民宅 或者是不得在室內OXOXOXO有很詳規範 如果勘驗通過 ,電信業者就會和你簽約。 如果勘驗不過,則沒辦法架設。

其他解答: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