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N72問題

發問:

N72有多少種顏色? N72和N70的體積和重量是否一樣? N72和N70是否只是沒有了正面的鏡頭,其餘功能完全一樣? N72可否使用繁體字操作? N72可否發出中文繁體字及收繁體字sms? N72有甚麼優點及缺點? N72有行貨出嗎? N72現在賣多少$? N72在那裡買較有信心? N72是否值得購買? 我一向用開Nokia行貨,但N72我真的很喜歡,若我購買N72水貨,是否只是原廠保養的問題不同,其餘可與Nokia行貨的操作和使用一樣?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最佳解答:

粉紅色 & 銀色 一樣 一樣 (只支援簡體字 & 英文) 不支援繁體字 出現亂碼 不清楚 只有在大陸有行貨, 香港只有 N70 不清楚 大陸的國美電器 在香港為何不買 N70, 如果你只喜歡他的顏色, 可以去先達貼靚靚保護貼紙 水貨的分別在於 NOKIA 維修中心唔一定會幫你收修, 如他幫你也要收檢查費 $420, 零件另計, 行貨就一定支援繁體字, 水貨就一定是支援英文和另一字體 (多是不支援繁體字).

其他解答:

請自選或投票者,選樓上為最佳答案!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