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世界前五大車廠

發問:

請問世界前五大車廠依序是? 有人說豐田會在未來幾年攻佔世界第一大車廠的寶座 你認為呢?而理由為何?

最佳解答:

營業額:1.General Motors(通用):193.452.DaimlerChrysler(戴姆勒克萊斯勒):192.753.Ford Motors(福特):170.844.Toyota Motors(豐田):165.585.Volkswagen Group(福斯):120.71 以上單位十億美元小弟相當不解,只要在知識裏提到車廠規模,就一定會有人聲稱Toyota是世界第一或第二.這到底是哈日,還是從台灣角度看世界.順便整理一下各集團所屬企業,各位看官就會了解Toyota是不是世界第一或第二.1.GM旗下廠牌:凱迪拉克.別克.雪佛蘭.龐帝克.奧斯摩比.悍馬.釷星.GMC.SAAB.OPEL.英國VAUXHALL.澳洲HOLDEN.零件廠AC Delco.還有一堆財務公司. 有大量持股的公司:日本Suziki.SUBARU.ISUZU.韓國大宇 .義大利飛雅特集團2.DaimlerChrysler旗下廠牌:MAYBACH.Mercedes Benz.SMART.Chrysler.JEEP.道奇.日本三菱與FUSO.及Benz.Chrysler自有重車廠牌3.FORD旗下廠牌:福特.林肯.Mercury.JAGUAR.Land Rover.Aston Martin.VOLVO.日本mazda4.Toyota旗下廠牌:Toyota.Lexus.Daithasu(大發)以上.歡迎指教.謝謝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search/search_result?p=%E8%B1%90%E7%94%B0

其他解答:

雖然我不欣賞Toyota的車尤其是台灣的TOYOTA=_= 但是TOYOTA再過幾年 一定會超越GM 成為第一大車廠 這是遲早的事|||||嗯! Jung大大的說法我認同!^^|||||看車廠排名一般不是都以當年份新車市場佔有率來排名的嗎?像05年的第四名是雷諾日產集團,用營業額的排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的,可以教我要去那裡查這個營業額嗎?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