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(急) 446世界寵物日~寵物大遊行~

發問:

今天才看到新聞~在4月24日~台北市政府有辦一個寵物遊行~ 但報名已經在4/18號截止了...... 請問有什麼方式能補報名或是參加遊行呢?! 一定要有報名才能參加嗎?! 更新: 我有點進去官網看過.... 通通都報名截止了.... 一定要有報名到才能參加嗎?! 如果沒報名到可以一起遊行嗎?! 懇請去年參加過的大大們幫忙解惑一下..

最佳解答:

在這個週末,4月24日(六)在台北市市府廣場舉辦的~~[2010愛護動物日] 的活動 http://www.u-channel.com/event/index.html 4/18日到期的是團體報名,個人的話~~請去上面這個官網~~進入報名的頁面~~該頁面的下方就有一個狗骨頭形的[我要報名]key,點進去填資料就可以了。 [臺北市政府自今(2010)年開始,每年4月的第4個星期六,發起「446愛護動物日」,邀請動物公協會、動保團體、寵物社群及社會大眾、企業志工,能夠陪同家中的動物,走出戶外曬曬太陽,踩街遊行,為無聲的動物爭取「動物五大自由」:免於饑渴、免於不適環境、免於痛苦傷病、免於恐懼緊迫,以及表現其自然行為的自由。 446代表著飼主朋友們可以「適時蹓」的意思,選擇在這一天是因為此時正逢季節交替,各種病源蠢動、寵物悶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寒假,正準備迎接溫暖的季節,到戶外活動活動筋骨。歡迎大家在這一天帶著寵物到市政府前廣場來一趟寵物遊行之旅,現場還有好吃、好玩、拿好康的寵物嘉年華會。 ] 現場有寵物的義診~健檢~還有動態靜態的活動, 還有參加的贈品~~之類的,參展的攤位還不少呢。 2010-04-23 14:39:48 補充: 還是可以參加呀~~ 官方網站說~ [感謝大家的參與,如果錯過網路報名,請當天逕至活動現場參加,我們參加獎還有名額,但是送完為止喔。 如果遇雨、天冷,請務必多做防護措施、攜帶雨具,基於愛護動物,狗狗不要勉強帶出門,人還是可以來表達訴求和創意喔。 Pet TV客服部門敬上]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其他解答:

一定要報名才能去啊?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