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行政學:史金勒

發問:

請問根據刺激-反射的模型而發展出人類制約行為理論的學者是哪位? 請問是指史金勒的學習理論嗎? 請問可參考哪本教科書? 謝謝!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最佳解答:

請問根據刺激-反射的模型而發展出人類制約行為理論的學者是哪位? 答:答案是F. Skinner(史金納)。 請問是指史金勒的學習理論嗎? 答:學習理論與增強理論是有差別的,增強理論是根據F. Skinner(史金納)的學習理論為依據而得來的。 請問可參考哪本教科書? 答:可以參見 張潤書 老師的行政學445頁或 張春興 老師的教育心理學,都有介紹到F. Skinner(史金納)的理論。

其他解答:

你是指skinner 對吧! 他的理論是來自心理學的操作制約喔! 如果以行政學的分類,應會是在激勵的那一章節。 行政學的任一本都有這個著名的理論。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