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北商的夜二技可以轉系嗎?

發問:

我今年二技分發上北商的國際商務系 可是由於我的英文很差,而且也比較想從事公職 所以想請問一下: 1. 北商的夜二技可以轉系嗎? 2. 唸了國際商務系還可以報考像郵局、銀行或稅務單位的招考 嗎? 或是有什麼出路呢?

最佳解答: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你好: 1. 北商的夜二技可以轉系嗎? 可以的,只要唸完二技一上,下學期就可申請轉系,甚至轉部: 國立臺北商業技術學院學生轉系科辦法: http://acadaff.ntcb.edu.tw/front/bin/download.phtml?Part=r-low-5&Nbr=446&Category=7 2. 唸了國際商務系還可以報考像郵局、銀行或稅務單位的招考 嗎? 或是有什麼出路呢? 首先,國際商務系培養方向,是國際商務的從業人員,簡單講就是國際貿易人員,所學的東西,主要是經濟方面的東西,所以要考郵政公司(現在已沒有郵政總局,已改為中華郵政公司,為公營事業,不再是行政機關)、銀行、稅務等考試,需視考試科目,再來另外準備. 當然,商學科系,基本的會計、經濟等等,國商系都會學,不過像稅務法規這類,是財稅系的專業課程,若真有興趣,可直接去旁聽.向老師打聲招呼,以示尊重.並記得尊重原班同學,相信大家會很歡迎.

其他解答: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