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如何製作圖片前白色透明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原本圖片網址:http://www.omg.com.tw/Images/Home/newgame_015r.gif 前面的白色透明怎做的?不是背景的!! 請麻煩講清楚!謝謝!!

最佳解答:

使用photoshop 1.在圖片上加一圖層--> 2.選取所需要的範圍-->填入白色--> 3.做漸層效果 完成 2007-12-22 14:41:50 補充: 其實這效果很簡單,有很多處理方式 下方有另一圖解方式.... 1.選擇適當的工具-->選取所需用的範圍 2.增加圖層-->為了方便修改 3.選擇漸層工具-->調整漸層效果-->拖拉漸層在所需位置--> 4.取消選取-->完成 圖解教學參考位置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cho-look/article?mid=448&prev=-1&next=442

其他解答:960E6207E048F01D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