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薩姆·鮑維的生平,(請附中文名字)?

發問:

在剛剛結束的1983—84常規賽季中,所有82場比賽,公牛隊只贏了27場。芝加哥的球迷們失望透頂,就連在主場比賽時,每場觀衆的平均人數還不到7000人,公牛隊的營地也是一片唉聲歎氣。一些權威人士甚至預言,下個賽季若公牛隊的表現還是如此的話,人們以後可能再也不願見到它了。6月20日將舉行新隊員選拔會,公牛隊的球迷們希望老闆和教練能夠爭搶到一名重量級選手,率領公牛隊在職業籃壇上場眉吐氣。這次選拔會上出場了三個新秀,一個是前休斯頓大學的高大中鋒阿基姆·奧拉朱旺,一個是前肯塔基大學主力薩姆·鮑維,還有一個就是邁克爾·喬丹,他適合作前鋒或後衛,但也許兩個位置都不適合。前肯塔基大學主力薩姆·鮑維是誰?可以麻煩介紹一下,... 顯示更多 在剛剛結束的1983—84常規賽季中,所有82場比賽,公牛隊只贏了27場。芝加哥的球迷們失望透頂,就連在主場比賽時,每場觀衆的平均人數還不到7000人,公牛隊的營地也是一片唉聲歎氣。一些權威人士甚至預言,下個賽季若公牛隊的表現還是如此的話,人們以後可能再也不願見到它了。6月20日將舉行新隊員選拔會,公牛隊的球迷們希望老闆和教練能夠爭搶到一名重量級選手,率領公牛隊在職業籃壇上場眉吐氣。這次選拔會上出場了三個新秀,一個是前休斯頓大學的高大中鋒阿基姆·奧拉朱旺,一個是前肯塔基大學主力薩姆·鮑維,還有一個就是邁克爾·喬丹,他適合作前鋒或後衛,但也許兩個位置都不適合。前肯塔基大學主力薩姆·鮑維是誰?可以麻煩介紹一下, 薩姆·鮑維的生平,以及在NBA的成績,曾服務過的球隊?是誰?

最佳解答:

Sam Bowie薩姆·鮑維, NBA期間曾嚴重受傷達兩年之久(1986-1988),鮑伊的職籃生涯也在一連串的受傷中渡過。 曾服務過的球隊? 1984-85-->1988-89: 波特蘭拓荒者 1989-90-->1992-93: 紐澤西籃網 1993-94-->1994-95: 洛杉磯湖人 在NBA的成績: 比賽 投籃% 3P% 罰球% 總籃板 平均 總助攻 平均 抄截 阻攻 總得分 平均得分 511--.452---.301--.748----3,845---7.52---1075--2.1---263--909---5,564----10.89 Honors: 1985-NBA-All-Rookie (NBA新人第一隊)

其他解答:

鴻博娛樂 http://www.hbbet.net 財神娛樂 http://www.cs777.net 富貴娛樂 http://www.fk888.net 24小時不打烊, 多種遊戲任你玩|||||印像中這傢伙打沒幾個球季就再見了= ="不曉得那年第二選順位是騎士嗎!?不是很清楚...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960E6207A465286D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