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MSP-430 JTAG Flash Emulation

發問:

http://www.ict.com.tw/micro_processor/index.htm http://www.ict.com.tw/micro_processor/blmspf.htm 這是一個用zigbee開發 , 板子是TI devices (MSP430F161X)的裝置 USBP JTAG 摸擬器的驅動程式無法下載 , 無法連接MSP430的板子 ,程式也沒辦法燒錄使用.... 有人可以解釋 USBP & 講解如何將程式燒錄到板子內 & 如何驅動板子嗎 ?? 更新: TO 找點新鮮事 : 我是用16XX系列~~~ 燒錄器好像就是用USBP JTAG 摸擬器的... 軟體是 IAR沒錯 !! ps. 要怎麼判別燒錄器壞呢 ? 會出現什麼畫面 ? 或錯誤訊息 ?

最佳解答:

我是用msp430 F42xx系列的 不知道方法有沒有跟你那種相同 這種應該還有一台燒錄器(長方形的盒子) 1.一般買來都有附驅動程式 直接從光碟安裝就可以了 2.軟體設定 選擇晶片 傳輸介面改成T1 USB FET FET DUBUGGER (IAR軟體操作方式) 3.如果還是不能燒 燒錄器壞掉了 我遇過兩台= =" 2007-04-10 20:28:20 補充: 你可以到裝置管理員裡面看看 正常來說 當你燒錄器 插入電腦內 驅動程式有安裝的話 應該是不會出現 ! 驚嘆號的 如果壞掉會變成 電腦根本找不到這台燒錄器 或者在插入時 右下角會跟你說 這個裝置無法正常使用 我第一台壞掉就是這樣 第二台是在按燒錄時 無法燒錄 直接跳出錯誤訊息 錯誤訊息是甚麼 我忘記了....= ="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其他解答: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