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舊眼鏡捐贈(急!)

發問:

手上有一些汰金屬的小童舊眼鏡,不想丟掉,請問那裏有接受捐贈或回收? 謝謝

最佳解答:

救世軍 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簡介 救世軍自60年代起已開始回收可循環物資,每年回收衣物用品超過2,000噸,一方面鼓勵市民善用資源,另方面把收集所得的物資,部分贈予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如獨居長者、露宿者、釋囚及領綜援人士等,去年受惠人數超過10,000人;部分透過轄下港九新界共17間的家品店,以廉宜價錢售予市民大眾,收入所得用於其他未受政府資助的社會服務,以及中國內地的扶貧項目等。「循環再用計劃」既能教育市民珍惜資源,又可以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一群,去年我們與超過300個間機構合作推動回收運動,另港九新界各區有超過200個回收點,並為民政事務總署管理「社區舊衣回收箱」計劃,深得政府及市民大眾的認同及支持。 捐贈物品須知 1. 收集物品種類 包括新舊衣物、性能良好的家庭電器、辦公室文儀器材(如電腦、顯示屏、打印機、影印機、傳真機等)、禮品、手袋、鞋、玩具、書籍、節日裝飾用品 (如聖誕節、春節)、正版電腦軟件及影音光碟等。 註: 捐贈電器須操作正常、結構完整及配件齊備。 2. 不接收物品種類 傢俬、藥物、殘舊、不潔淨或操作有問題物品、曾使用的廚房碗碟、毛巾、內衣等。 3. 捐贈衣物安排 市民可把衣物交到救世軍任何一間家品店,或救世軍於各區擺放的回收箱。如捐贈物品數量龐大,或屬大型物件如雪櫃、電視、洗衣機、鋼琴等,可安排免費上門回收.由於資源所限,請早一至兩星期通知,以便人手安排。(唐樓恕不上樓回收) 九龍旺角上海街433號興華中心地下一號舖 營業時間: * 星期一 至 星期六 上午十時三十分 至 晚上七時正 * 星期日 下午二時正 至 晚上七時正 (電話:3422-3205)

其他解答: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8758B59A7FA1EEA7
arrow
arrow

    dkdqg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